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

编辑:广娟        点击:          2019-03-04 09:53                作者:文/董圣滨 图/广娟        来源:校办


本网讯(文/董圣滨 图/广娟)3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校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大会。

 

 

校长钟毓宁从学科专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简要回顾了2018年行政主要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校坚持出新招、出实招、出狠招,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收获满满,实现了提质进位。钟毓宁从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和建设、完善内部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推进内涵式发展、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提高支撑保障能力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指出,学校2018年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这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程红兵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发展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学校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程红兵强调,2019年学校坚持以提升质量为主题,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程红兵传达了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及市党建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程红兵还对各二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学校两代会的提案准备,全国两代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

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