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党校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讲

编辑:杜鹏        点击:          2019-04-02 15:16                作者:周彬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 周彬/图 李亚洲)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3月30日-31日,党校在6113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2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本期培训中,党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了五场专题讲授。校党委宣传部长计毅波以新时代为核心,辅以大量事实、数据、图片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涵意义和历史性成就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等内容;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紧扣大学生身份特点和角色,讲解了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程序;全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思政课部刘明辉老师则从增强政治意识的历史维度和现实维度出发,引导发展对象们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委监察处副处长王关锋以《明确纪律红线,做讲纪律守规矩党员》为题,为发展对象们上了一堂政治纪律课;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李秀峰结合大学生特点,利用雨课堂技术,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新颖独特的党课。

据悉,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除了集中授课之外,还包括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等学习方式。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对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理论知识也更加丰富、党性认识得到提高,在入党的心理和行为上越来越成熟,离党组织又近了一步。

上一条: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下一条:学校部署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