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编辑:杜鹏        点击:          2019-04-11 14:36                作者:马晓涛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马晓涛)4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程红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红兵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介绍了教育对口帮扶、科技扶贫、郧西地方需求清单,并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帮扶计划清单。

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组织部长王镇分别就已开展的扶贫工作以及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根据校党委的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工作任务,抓紧时间与地方对接业务,进一步加强工作的针对性,积极落实国家扶贫政策。

程红兵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配合,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积极为扶贫工作出力。程红兵要求,扶贫资金的安排上要及时,谋划要得当;学校办公室要科学安排好校领导到郧西的走访、调研活动;科研服务、培训、实习、支教、走访慰问、图书捐赠、包户包联、贫困救助要积极落实推进;校内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科技厅、教育厅等主管部门的业务对接,圆满完成学校精准扶贫任务。

上一条:校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联合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进民主党派活动

下一条:党校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讲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