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专题培训

编辑:杜鹏        点击:          2019-09-27 22:54                作者:李亚洲        来源:统战部


本网讯(文 李亚洲/图 杜祥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9月27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教师发展中心1305培训室开班并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培训,全校6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中,十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吴鸣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做了专题辅导。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际操作培训,为大家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点拨了迷津,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组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