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4-22 14:44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王欣)4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定各二级单位2021年度目标任务编制分解情况,研讨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思路。全体校领导、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文学主持。

会上,目标办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升大主要指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别从任务编制过程、编制依据、分解原则、分解流程、分解现状五个方面,结合各二级单位实际情况,系统全面地汇报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编制分解情况,同时提出了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优化修订思路。各单项责任部门对单项目标的分解思路与分解原则进行了说明,与会领导就目标任务设置与分解、目标考核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文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实施目标管理以来,经过大量有益探索和不断优化,形成了目前较为完善的目标管理体系,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较好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提质进位之年”,也是学校“升大”攻坚之年,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张文学结合全校2021年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锚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在高等教育竞争日趋激烈的新时代,要实现高质量事业发展,就要有奋发跨越发展的魄力和坚定事业发展的信心,信心是一颗“定心丸”,是一针“强心剂”;二是要结合实际,科学分解任务,要站位高远,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各二级学院实际和资源配置,科学分解设置指标,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三是要充分调动,形成最大合力,要激发内生动力,将管理重心下移,发动全员参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聚最大发展动力;四是要攻坚克难,发扬汽院精神,全校教职工勠力同心、奋起拼搏,战胜挑战,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