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编辑:广娟        点击:          2021-04-23 11:27                作者:伍珂珂        来源:校区扩建指挥部


本网讯(文/伍珂珂)4月22日上午,我校校区扩建指挥部正式组建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指挥部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区扩建项目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会上宣布,校区扩建指挥部指挥长由张文学校长担任,常务副指挥长由副校长张友兵担任,指挥部办公室由李宏图、郑浩凯、伍珂珂组成。

张友兵指出指挥部工作的正式启动,为校区扩建按下了快进键,彰显了学校扩大办学规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校区扩建是一个系统工程,大家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要强化“一盘棋”思想,谋求校区扩建项目的快速突破。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政策导向研究,力争更多的资源和支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协调,密切协助配合,强化工作职责,精耕细作,把工作落到实处。

张文学强调,校区扩建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扩大办学规模、“升大”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催化作用,指挥部成员要肩负起责任,充分认识校区扩建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国家、省市级相关文件和政策,抓住对教育事业发展扶持的机遇,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利用校内、校友等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形成合力。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难,拿出啃硬骨头、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周密制定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期圆满完成,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

最后,指挥部办公室成员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政策文件,紧密团结、兢兢业业,加快推进学校新校区征地和规划工作,保证在“十四五”期间新校园投入使用,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盼。

据悉,学校“校区扩建项目”拟征地面积约1000亩,选址位于十堰市工业新区发展大道沿线,李家湾安置区与建设一路之间,具体位于:北至发展大道,东毗邻接壤至建设一路,西至建设新村,南与学校老校区接壤。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分二期实施项目,届时新老校区将满足20000人的办学规模,校园硬件设施及竞争实力将明显得到提升。

上一条:学校横向科研经费公务活动支出专项检查结束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率队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