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5-31 11:04                作者:张丽丽        来源:工会


本网讯(文/张丽丽)5月26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郑荣臻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我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对郑荣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竭诚服务教职工,不断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团结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推进工会工作改革以及提高职工福利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她希望两所兄弟院校能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郑荣臻对我校工会的细致准备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各项工作成果。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的交流,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座谈中,双方围绕工会制度建设、教代会建设、职工福利、工会经费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随后,郑荣臻一行参观了职工健身房和逸夫图书馆。

上一条:副校长张友兵一行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双创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学生暑期SYB创业培训工作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