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九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编辑:广娟        点击:          2021-05-31 17:48                作者:朱志斌、陈嘉豪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 朱志斌/图 陈嘉豪)5月2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九阳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嘉庭苑总经理许承文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及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王文山陪同调研。

在张文学等人的陪同下,喻九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国家级装备制造数字化分中心、东风HUAT车队。

王文山主持了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交流会,张文学代表学校对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工程大学长期以来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因车而建、门类齐全、特色鲜明、质量立校、以用兴校”五个方面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围绕汽车产业链构建学科专业,现已成为覆盖工、管、经、理、法、文、艺等七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应用型大学,具有深厚工程背景,被誉为汽车工程师的摇篮,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突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目前学校正有力推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即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大学更名;“十五五”时期成为博士授权单位,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十六五”时期成为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希望武汉工程大学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发展,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特色的高校,从建校历史、学科布局、学校发展历程等多个方面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都具有相似性,希望两校以后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奖项争取、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

喻九阳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说,两校在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上具有相似性,特别是参观了校史馆和听了张校长全方位的介绍之后,更加感受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工程背景深厚的大学,许多地方值得武汉工程大学学习,希望两校今后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增进了解,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之后,两校对口部门人员就部门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组织部部长王镇、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等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举办2021年“才聚郧阳•智引未来”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作统战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