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张红霞副校长带队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6-01 15:46                作者:卢旭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卢旭)5月28日至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走访了荆门地区部分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和合作交流。

在三天行程中,张红霞一行先后走访了荆门市龙泉中学、荆门市第一中学、荆门东宝中学、荆门掇刀中学、荆门外语学校、钟祥一中、钟祥三中、钟祥实验中学、沙洋中学、京山一中、京山五中等省市重点高中,走访了相关企业。荆门市掇刀区区长周俊杰、荆门市掇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林等与张红霞一行进行了座谈。

张红霞向当地高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从学校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目标”等三个方面,向走访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等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新高考改革后的学校招生政策和计划、相关学院的专业特点和优势以及生源地优秀学生考研录取情况。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围绕高中学生的生涯指导、志愿填报、科技进校园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相关学校负责人均对张红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概况和高三毕业年级选科分布情况,表达了与我校深化交流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愿。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永臣、教师李伟、辅导员卢旭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带队赴十堰市郧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