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六一”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童心——校领导慰问幼儿园师生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6-02 09:21                作者:李云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本网讯(文/李云 图/吴俊凤)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到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致以亲切问候。

程红兵认真了解了校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对幼儿园为教职员工提供的后勤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创先争优,为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做出贡献。

程红兵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程红兵首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寄语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强健体魄,争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有志少年,长大后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程红兵亲手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亲切地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现场溢满欢声笑语。

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都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副处长魏正伟陪同慰问。

上一条: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周明星一行来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平台项目合作洽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