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学生宿舍电费网上查询平台上线啦

编辑:杜鹏        点击:          2021-06-03 10:25                作者:张隽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本网讯(文/张隽)近日,有不少学生反映在宿舍区由于无法查询电费余额,不能及时充电而造成突然停电,影响正常学习生活。接到反映后,信息技术中心第一时间着手解决此问题。经过数天的系统开发,6月2日我校学生宿舍电费查询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学校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信息技术中心切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以学促行上下功夫,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创先争优,积极响应诉求、迅速改进系统功能、促进学生宿舍用电智能化。同时,电费查询平台的开通,也方便了我校学生的宿舍生活用电查询,提高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为我校建设成为节约型校园提供了技术支撑。

据悉,目前学生宿舍电费可通过“今日校园”APP手机端和“一站式服务大厅”两种方式进行查询,具体方法如下:

方式一今日校园手机端

在“今日校园”APP中,从“公共服务类别”中点击“电费查询”,然后选择相应的区域、楼栋和房间,即可查询相应房间的剩余电量信息。

方式二一站式服务大厅

进入http://ehall.huat.edu.cn“公共服务”栏目,点击“电费查询”模块,然后选择相应的区域、楼栋和房间,即可查询相应房间的剩余电量信息。

上一条:学校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张文学校长陪同市委书记胡亚波考察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