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一行向副省长肖菊华汇报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7-23 15:43                作者:王文山        来源:校办


本网讯(文/王文山)7月21日,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到湖北省人民政府向肖菊华副省长汇报工作。

程红兵和张文学向肖菊华副省长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优势,介绍了学校围绕汉随襄十汽车产业走廊设置产学研基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校区扩建和大学更名事宜,恳请省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力度,邀请省政府领导到校指导视察工作。

肖菊华副省长用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基础很好三个词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她表示,湖北是汽车大省,汽车产业是湖北的支柱产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服务湖北汽车工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脱胎于东风汽车公司,具有产教融合的天然基因和传统优势,升大基础条件很好,要与十堰市和教育厅充分磨合,在“十四五”规划中统筹考虑;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一流学科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高度关注师生安全,做好校园安全建设,抓紧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守牢意识形态阵地,高度关注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省政府副秘书长丁辉等出席汇报会。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汇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骏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