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编辑:广娟        点击:          2021-07-25 16:42                作者:广娟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广娟)7月23日下午,学校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武当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展现汽院社科作为、社科担当。会议由学校社科联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主持。

会上,计毅波、黄永昌、陶伟、陈战锋、马晓涛、闵清、严忠良、刘明辉等社科专家学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感受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的发言思想深刻、启发性强,信息量大,交流效果良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历史经验,从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等九个方面,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动员令,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学校社科联主席、副校长张友兵因在外出差无法出席活动,进行了现场电话连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自觉担负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坚持“九个必须”实干笃行,充分发挥出学校社科优势,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和阐释工作,努力在理论研究、服务决策方面取得新突破,切实为十堰地方发展、学校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理论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社科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统筹谋划工作开新局的能力、根植于民服务群众的能力,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三步走”战略发展新征程中砥砺社科人的初心使命,体现社科人的责任担当,贡献社科人的智慧力量。

上一条:校纪委调研襄阳、武汉产学研基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一行向副省长肖菊华汇报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