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论证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1-09-13 15:01                作者:薛凌芸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薛凌芸)9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论证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展战略研究院肖俊涛教授、殷旅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友兵主持。

张友兵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暑期工作进展情况。规划编制办公室黄进涛汇报了规划编制过程、基本思路及暑期修改完善的内容情况,各专项规划牵头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专项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聚焦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分解落实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探讨。

张友兵对总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修订与完善各项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各专项规划要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分解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与措施,确保规划实施落地。

上一条:副校长张友兵参加汽车工程师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校园环境新风貌,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完美收官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