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单位目标考核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3-02 15:06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王欣)按照学校2022年目标管理工作进度安排,3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学单位目标考核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高刃及部分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刃主持。

会上,目标办从修订目的、原则、思路以及目标任务框架体系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修订优化后的目标任务书框架体系更加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高刃强调,目标管理优化永远在路上,此次修订优化,旨在围绕学校升大目标、申博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战略目标开展年度重点工作分解,回归目标考核宗旨,体现目标导向,激发学院发展活力,实现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下一条: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