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团委举行2022年团校入团积极分子“星火”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10 22:04                作者:董煌煌        来源:学工部、团委


本网讯(文/董煌煌 图/王小雨)为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共青团团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5月10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团校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星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礼堂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倪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团干部代表及入团积极分子近400余人参加开班式。仪式由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主任董煌煌主持。

仪式在奏唱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倪凰为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星火”培训班学员代表苗海伦授旗。倪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报告,报告指出,团校“星火”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又一批新鲜的血液即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也体现了我校在团建工作和团员发展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她强调,学员们要充分的认识团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要注重形象、严守纪律,要充分发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担当历史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青年的希望和要求。

后期,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班级团支部,通过主题团课、主题团日活动、学习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审稿 倪凰)

上一条:【学术校庆】山东大学王震亚教授受邀做客我校“东风讲坛”

下一条:学校与比亚迪(襄阳)共商校企合作 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