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社会捐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11 15:26                作者:薛树森、范馨月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 薛树森、范馨月/图 邓玉洁)5月10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年度社会捐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副校长高刃及全体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刃主持。

张文学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校的五秩华诞,做好筹资捐赠工作是办好50周年校庆、建设新校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必要之举。2021的社会捐赠工作突破千万元大关,取得了历史上最好成绩,是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努力进取的结果。2022年是升大攻坚年、50周年校庆年,是争取社会捐赠工作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要继续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年度挑战目标任务。

张文学指出,社会捐赠是大学的一个重要经费来源,获得社会捐赠的能力是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全校上下,要把握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社会捐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努力开创争取社会捐赠工作新局面。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确保完成今年社会捐赠工作任务。

张文学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成为争取社会捐赠资金和实施捐赠项目的主力军,抓住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的政策机遇,通过社会捐赠,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力争在社会捐赠中取得新突破。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要协同财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捐赠激励机制,建立捐赠荣誉体系,有效提升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社会捐赠工作的积极性,确保今年社会捐赠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宣读了5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合作发展处就2021年社会捐赠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大会对11个荣获2021年度学校社会捐赠筹资工作先进单位和4个优秀协作单位进行了表彰,两个先进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暨清廉汽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术校庆】山东大学王震亚教授受邀做客我校“东风讲坛”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