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五秩风华·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19 10:24                作者:张丽丽、余腾、陈晓武        来源:工会、体育部


本网讯(文 张丽丽、余腾/图 陈晓武)5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庆祝建校50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2022年“五秩风华·校庆杯”教职工混合团体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激情开赛。此次比赛共有16支分工会代表队参赛,体育部共派出4名教师裁判员,20名学生裁判员承担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工作。比赛采取先小组循环淘汰后交叉竞技的赛制,每轮竞技分男双、女双、混双、男双、女双5个分项进行,共计32场比赛。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希望全体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前,各队精心排兵布阵,积极热身;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斗志昂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三分会夺得冠军,机械学院分会获得亚军,体育部获得季军,材料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机关一、机关二、电信学院、建管处分会获得并列第五名。

为了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体育部工会主席石宏组织了裁判员赛前培训,各位裁判认真学习了裁判法并进行了现场实践。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裁判员认真执裁、准确判罚,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的裁判执法工作,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比赛不仅有利于营造全民健身、加强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审稿 徐梅)

上一条:再回母校 共话合作:优秀校友李瑾宁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郧阳区“才聚郧阳•智引未来”专场招聘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