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再回母校 共话合作:优秀校友李瑾宁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3 15:14                作者:魏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魏伟)5月19日下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9343班优秀校友、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先行开发部部长李瑾宁应邀回校,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张红霞副校长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主持。

李瑾宁介绍了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技术需求及未来研发规划。欢迎学校青年教师加入公司即将成立的博士工作站,共同组建研发团队,联合开展项目攻关,锻炼工程实践能力。

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希望能够深度的技术合作,将学校的科研技术资源与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的技术需求结合,实现共赢。

张红霞代表学校欢迎李瑾宁校友的到来,对以李瑾宁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红霞表示,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团队合作、平台建设、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展望未来,前程似锦。双方定会在刚刚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张红霞强调,学校要积极关注商用车公司的未来发展转型战略,组建专家团队参与研发,加强合作深度;科技处要针对公司的具体需求,全面梳理学校资源,做好项目对接,加强合作精度;双方在高级别项目、高水平成果方面加强合作,联合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加强合作广度。

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红霞及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审稿 杜昕俊)

上一条:我校召开关工委2022年工作年会暨2021年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五秩风华·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