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才聚茅箭‘职’等你来” 2022年茅箭区大学生留(回)堰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23 19:59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万大学生留堰计划”,助力茅箭区招才引才工作,同时为毕业生赴茅箭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5月20日上午,由茅箭区人民政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联合主办,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茅箭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承办的“才聚茅箭‘职’等你来”2022年茅箭区大学生留(回)堰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第5教学楼小广场成功举办。

茅箭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怀宇等领导以及茅箭区企业代表参加招聘会,学校党委常委、校(党)办主任王文山,招生与就业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出席招聘会。期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政、校企合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67家茅箭区企业入校参与,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二级学院和科技学院的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其中356名毕业生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与招聘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咨询,193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或登记了联系方式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审稿 李新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术校庆】华中科技大学吕新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蓬勃教授做客我校东风讲坛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