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3 20:31                作者:赵晓晓 武贤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图 赵晓晓 武贤德)经济管理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原则,走访用人单位,邀请企业“走进校园”培养、招聘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扎实开展了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工作。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北震序车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的代表企业之一,也是校友创办的企业,震序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金支持和多个实习工作岗位。

5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汽车营销专业《汽车销售实训》暨“湖北震序猎猫钓鱼宿营车创意短视频大赛”动员大会如期开展,19级营销专业、科院19级工商管理专业共计7个班216名学生参加了会议。有湖北震序车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学校督导宋萍萍教授、孔焱清教授、罗宁教授,教务处和汽车营销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名师姚丽萍教授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姚丽萍教授从《汽车销售实训》课程的实训目的及任务、实训要求、实训工作流程、大赛的评奖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斩锋芒,姚丽萍说,此次活动既是实习实训,也是一次真枪实弹的网络推广大赛,体现着汽车营销专业务实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将以一种别样的风采,检验同学们的营销专业水平,并通过推广实战,全面提升实践能力,在此特别感谢湖北震序公司给学生们提供的宝贵机会。

刘宏生指出,此次活动是校企合作的一次实践,震序非常欢迎同学们发挥创意,进行营销创新,并现场邀请优秀学生加入公司实习工作。他对猎猫钓鱼宿营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祝愿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殷旅江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出席活动的企业领导、督导团队、教务处老师、专业老师表示了感谢。他寄语在座的学生,你们有优秀的老师带领,又有企业家的支持,真的特别幸运,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环节是室外参观,现场观摩体验实车。见到实车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接触实车并拍照体验。刘宏生给同学们现场说车,督导和老师们与企业人员、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在一片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审稿 程曾平)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成教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启动大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才聚茅箭‘职’等你来” 2022年茅箭区大学生留(回)堰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