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十堰海关来校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4 15:39                作者:贺景霖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贺景霖)5月19日下午,十堰海关蔡艳军关长一行5人来校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交流研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副院长殷旅江、经贸系主任李雪涛、支部书记胡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贺景霖以及全体经贸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会上,钱洁对蔡艳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管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科研成果等,同时重点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面取得的成果。蔡艳军对学院对海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贸易口岸建设、汽车技术贸易壁垒、十堰外贸优势与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十堰海关现阶段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校地合作、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工作,找准合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尽早促成双方战略合作和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

会后,座谈双方就推动十堰市汽车产业对外贸易稳步发展、助力十堰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等交换意见,并纷纷表示对双方后续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审稿 程曾平)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处邀请市红十字会为研究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下一条:【清廉汽院】青春印记.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清廉社团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