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举行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部署动员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4 15:57                作者:詹苗 马保青 黄永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图 詹苗 马保青 黄永昌)5月23日下午,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206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动员会,研究部署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评估验收相关工作。副校长张红霞、科技处、武当文化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当文化基地常务副主任黄永昌博士主持。

大家首先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会,来自全省144个省社科重点基地所在高校分管校领导、科技处和基地负责人参会。会上,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发表重要讲话,围绕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现存状态,对基地评估验收的重点内容、程序和要求、评估结果运用、组织实施等方面予以明确。相关专家就评估验收的指标体系、验收程序和线上操作方法等工作事项做了进一步阐述与解读。

在线上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武当文化基地评估验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进行分工安排。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提出,科技处将加强与湖北省教育厅的对接和沟通,协助梳理武当基地近五年来完成的各项项目、成果等情况。黄永昌提出,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地对待此次大考,组织精兵强将,把基础资料、科研成果和奖励荣誉等验收材料分门别类整理好,确保顺利圆满通过社科基地验收。武当文化基地主任杨立志教授提出,在推进评估验收工作中,要提前谋划、做好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完善好相关支撑材料,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完成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的评估验收工作。

张红霞强调,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是学校和十堰市一张靓丽的名片,要全力以赴完成评估验收工作,做到“保良争优”。张红霞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立即着手开展前期工作,按照相应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基地评估验收工作,为后续高级别奖项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服务好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审稿 黄永昌)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艺”起校庆,“罩”你平安——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全校师生发放口罩

下一条:访企拓岗——工会主席陈海峰带队赴湖北金卫(十堰)律师事务所调研考察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