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术校庆】健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华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5 09:32                作者:丁光惠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丁光惠)5月24日上午,健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华在学校6309教室为电院师生进行了《工业互联网平台介绍及应用》的讲座报告以及个人创业经历的分享交流会,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会议。

周鹏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张振华的另外二个身份:其一是电院93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其二是我校华南校友会的会长。作为汽院杰出校友,张振华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公司成长经历,其健新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成长为一个新三板上市公司。

随后,张振华从工业互联网核心;产业互联网平台;工业数据智能处理流程;数据整合管理体系;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拾贝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为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张振华从公司技术骨干走向公司董事长,他的经历验证了“技术转为价值”,掌握领域最前沿最核心技术才是一个公司的立足之本。在交流互动环节,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张振华详细展开了企业常用工具软件介绍,并分享了公司发展愿景:即成为一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张振华就人生感悟的分享让诸多学生信心十足,对人生目标规划更加明确。(审稿 周鹏

上一条:2022年全国3D大赛湖北赛区工作启动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艺”起校庆,“罩”你平安——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全校师生发放口罩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