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院士专家企业行”工作获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等单位通报表扬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5 16:32                作者:王琳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文/王琳)根据鄂人才办[2022]1号文通知,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专业人才投身基层一线和经济发展主战场,省委人才办、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团省委决定,对全省40名专业人才和20家选派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孙海明教授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科技副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选派单位受到表扬。

近年来,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集聚,推动专业人才服务乡村和企业,吸引各类人才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省委人才办会同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等单位,深入实施“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科技特派员”“博士服务团”等服务基层人才专项,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疫后重振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服务成效显著、基层高度认可的专业人才和选派单位,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才工作和专业人才的使命担当。(审稿 刘红胜)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材料学院覃群老师在全国金工/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获特优奖

下一条:十堰移动“智慧校园(5G与校园网络)建设”校企合作 WIFI建设项目成功验收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