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纪委书记林雪荣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编辑:杜鹏        点击:          2022-05-26 08:34                作者:张臻        来源:纪委综合室


本网讯(文/图 张臻)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和清廉学院创建等工作,并与该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林雪荣首先对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先艺教授来我校表示欢迎,同时详细询问了解杨先艺院长来校后的生活、工作情况。杨先艺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来到汽院,深感责任重大,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带好队伍、严把廉政关,为学校升大申博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旭红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马晓涛汇报了学院清廉创建和学生工作。

林雪荣指出,杨先艺教授的加盟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学院今后在党建引领、班子建设上加力,通过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在招生、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业绩,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林雪荣还对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参观了解该院教学设施建设和学生设计作品展。

校纪委副书记韩晓随同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队开展创文校园实地考察点位自查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