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安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26 17:26                作者:薛树森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 薛树森/图 邓玉洁)5月25日下午,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安荣一行5人来校洽谈医校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接待了许安荣一行,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高刃主持。

会上,张文学代表学校对许安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药东风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许安荣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给予国药东风服务活动的支持进行了高度赞扬和感谢,他表示,汽院师生纪律性强、敏锐灵活、充满阳光,展现出了高度的综合素养。

学校校医院院长任慧玲介绍了校医院现状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国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旭东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本次来访目的,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提供有力保证并开通专用绿色通道。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国药东风的距离,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国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江、工会主席柏平,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黄进涛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学校与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