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省科技重大专项中期总结暨结题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6-22 08:33                作者:周红军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 周红军/图 邓玉洁)6月15日,湖北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复杂行驶环境高级自动驾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中期总结暨结题启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发起,项目组各相关成员单位参会,我校作为课题参与单位承办会议。

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院长杨彦鼎、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颜伏伍教授、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正、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曹恺、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陈志军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参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高新科科长童志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友兵主持。

会上,张友兵对课题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课题情况与进展做了引导性介绍。武汉理工大学胡杰教授就项目子课题“智能网联汽车自主式智能控制技术”的多模态融合感知、自动驾驶类人决策、车辆协同控制、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技术进行汇报;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陈志军教授就项目子课题“智能网联汽车车路协同与信息安全关键技术”的研究目标、解决方案等进行汇报;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正就项目子课题“智能网联汽车测试技术与装备”的项目难点、存在问题、解决方案等进行汇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李红林就项目子课题“智能网联汽车整车集成与示范应用”的项目落地等进行汇报。汇报完毕,项目组成员就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痛点、后期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最后,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院长杨彦鼎对前期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项目组成员间要积极沟通,项目结题要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要以申报国家级科技进步奖为目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提出,项目站位要高目标要高,欢迎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及项目组各成员单位加强与学校的科技交流,共同推动高质量科技成果产出。张友兵倡议各成员单位加强交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推进项目高标准结项。

会后,各成员单位在学部委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任院长孟少农老先生铜像前合影。(审稿 胡明茂)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入围国赛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