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专题实践活动】张红霞副校长深入体育部与教职工交流座谈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6-22 17:44                作者:邓传栋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文 邓传栋/图 肖鹤)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深入体育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由体育部书记熊玲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前,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对张红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表示感受到学校党委对基层教职工的深切关怀,非常温暖。

会上,熊玲介绍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背景,并鼓励广大教职工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出学校发展提合理化建议。

随后,广大教职工从教学困境、职称晋升、青年教职工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说出自身困难并提出建议,包括校园整体环境改善、师资不足、场地受限、青年教师编制、内培博士与外引博士待遇差距、体育学科做科研难等一系列问题。

会上,张红霞认真的倾听、耐心的解答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的困惑,明确了全体教职工今后努力的方向,也让大家有了前进的动力。体育部余超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张红霞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承诺体育部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体育人的力量。(审稿 熊玲)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在《InfoMat》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

下一条:学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意见反馈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