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宋双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8 17:47                作者:张臻        来源:纪委综合室


本网讯(文/张臻)6月26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林雪荣代表学校对宋双伟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从压紧压实责任制、廉政风险防控和作风效能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举措和相关工作思考。

林雪荣表示,湖北文理学院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该校“淡泊湖”党风廉政建设公众号办出了特色。作为兄弟院校,希望两校之间以此为契机增进交流,进一步探索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巡视审计整改监督等方面新举措新方法,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韩晓、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永昌参加座谈。(审稿 韩晓)

上一条:重庆校友会开展专题交流,助力母校50年校庆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出征仪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