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重庆校友会开展专题交流,助力母校50年校庆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9 10:24                作者:曾小岩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曾小岩)6月24日至25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重庆校友会开展专题交流活动,重庆校友会会长、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出席,副会长邓文权、周中强、秘书长曾珂及部分在渝校友参加,学校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汽车工程师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中介绍了校庆工作筹备进展,交流了重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商讨了近期重庆校友会的重点工作任务,达成助力母校50年校庆工作意向。张友兵向前来参加重庆校友会活动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积极推动校友会工作的副会长、秘书长和各位校友表示了敬意。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会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共同支持,在搞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会发展中,要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他对重庆校友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收集完善在渝校友信息,分区域拜访部分校友,增进校友了解,推动校友合作与共同发展;二是积极开展线下活动,加强重庆校友会组织力量,完善重庆校友会组织架构,团结凝聚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三是借助校庆契机,主动谋划活动方案,深入开展争取资源支持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据了解,重庆校友会自今年1月底组建以来,得到了重庆地区校友的大力支持,目前,重庆市登记在册校友近260人。(审稿 杨亚会)

上一条: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宋双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