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9 11:20                作者:李光军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图 李光军)6月27日下午,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在6113报告厅举行。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管理科科长兰少波携下属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刃量具分公司、东风汽车紧固件有限公司、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模具公司、东风延锋(十堰)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通用铸锻分公司等八家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徐正凯主持。

李建首先代表学校对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公司和下属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一贯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建表示,学校自6月8日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签署卓越工程师培养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积极谋划,统筹推进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的召开标志着项目的合作迈入一个新的台阶。李建指出,学校根植汽车产业,走“产学研创融合”的特色发展之路,与东风汽车公司等14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创合作关系,学校与东风零部件集团联合开展卓越工程师培养,是在前期双方合作基础上的深化与拓展,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持续做好校企深度融合,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攻关、平台共建等方面结出丰硕的成果。李建鼓励参会学生积极报名加入卓越工程师班,珍惜企业提供的实习实践机会,在实践中磨炼自己,成人成才。

兰少波对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核心业务、经营状况、集团愿景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对卓越工程师班准入要求、培养范围、联合培养工作流程以及考核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对所有参会学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踊跃报名,加入到卓越工程师班。

会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下属八家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与学生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企业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及岗位需求现场登记意向学生信息,据统计,现场近7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愿,后期东风零部件集团将根据相关要求及流程最终确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名单。(审稿 李建)

上一条:学校举办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展活动

下一条:重庆校友会开展专题交流,助力母校50年校庆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