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长江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红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9 16:25                作者:翟永旭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文/图 翟永旭)6月27日下午,长江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红松一行两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毕丽芳、书记马均秦和副馆长王念春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王红松一行重点参观考察了图书馆空间改造项目和智慧图书馆建设。对我校图书馆的功能布局、浓厚的学习氛围、以人为本的服务举措表示赞许。双方还就图书馆管理服务、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王红松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良多,对即将建设的新馆设计方案颇有启发。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审核 马均秦)

上一条:副校长张红霞率队赴东风汽车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展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