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副校长张红霞率队赴东风汽车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访问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9 16:27                作者:郑冬黎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郑冬黎)为进一步扩展校友联系、加强校企合作,6月24日,学校副校长张红霞率教务处、科技处、材料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武汉东风汽车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并看望了我校校友。

商用车技术中心长杨鹏、中心轻量化总师黄遵国、前沿开发部部长李瑾宁、车身部部长舒本锋、底盘部部长黄志刚、车身部总师周菊红,动力总成一体化开发负责人刘金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他们均毕业于我校,现在均是技术中心管理和技术骨干。

座谈会上,张红霞首先对商用车技术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三步走”的规划、目前更名大学的进展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表达了我校与技术中心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和期望,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校庆50周年返校交流、共襄盛典。

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专业建设等,并希望各位汽车专家就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建议。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就我校与中心的科研项目合作、双方博士工作室共建项目、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杨鹏肯定了学校和技术中心进行合作的多种途径,表示将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科研奖励、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对50年校庆和未来学校发展表达了热切的期盼和衷心的祝愿。各位校友也介绍了汽车技术发展对人才质量的需要,并对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品牌宣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副院长尹长城、副教授郑冬黎与汽车工程学院的部分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们在一起分享了大学时的一些趣事,回忆起自己上学时印象最深的课程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为车辆工程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议,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衷心祝愿。(审稿 李秀峰)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长江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红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