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1 17:31                作者:李晓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李晓君)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13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招就处处长李新伟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求职中的迷茫和困惑,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李新伟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在向大家传达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后,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发展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方设法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学业、就业的影响,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希望同学们面对严峻的形势,调整心态,不惧困难,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和自身素质与企业要求之间的关系,切实提高就业能力,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拼搏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审稿 李新伟)

上一条:【五秩风华·校史上的今天】11月22日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学校组织开展研究生校友集体返校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