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50周年“忆青春、庆华诞”校友返校联谊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2 11:26                作者:张朋刚 刘岑希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张朋刚 刘岑希)为庆祝建校五十周年,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增进校友情谊,11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305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校50周年“忆青春、迎华诞”校友返校联谊活动。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山出席活动并总结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40多名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主持。

王文山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他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就学校发展、50周年校庆活动开展、个人感受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定位。他指出,广大校友们要借助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契机,广泛沟通联系,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献力献策,并期待在12月3日的盛典大会与大家再相聚。

院长钱洁在致欢迎词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展现出来的踏实肯干的汽院精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在回望汽院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钱洁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获奖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并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校友交流发言环节,校友们回忆大学青春,畅谈发展之梦。在回忆起大学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时,大家都有感而发,尤其曾经与老师们学习的画面历历在目、弥足珍贵,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大家还主动分享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感谢学校给予的培养,并纷纷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早日升大。

此次“忆青春、庆华诞”校友联谊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校50周年“校友校庆”活动之一,后期将继续邀请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校庆活动,与曾经的同学、老师再度欢聚,畅抒校友之情,与汽院携手告别过去五十年的峥嵘岁月,见证当下的风华之姿,迎接未来的璀璨辉煌。

财务处处长孙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招就处处长李新伟、学工部副部长倪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院长助理程曾平,老领导杨立君、教师代表、校友姚丽萍、部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应邀参加活动。(审稿 张晓玲)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副校长张红霞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