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与汽院共成长”主题班团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5 15:44                作者:甘甜 刘越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甘甜 刘越)五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晚在6113教室开展“我为校庆做贡献”主题班团会。

会上,21级辅导员李旭、22级辅导员甘甜针对十堰市近期疫情形式政策进行宣讲,通报国内和本地疫情发展情况,并叮嘱学生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随后,结合学校文明宿舍创建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醒学生要加强寝室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最后,李旭、甘甜就各年级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特别是早晚自习、课堂出勤率,课堂纪律等方面的问题,讨论了后期如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制定了学习计划,希望全体学生要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活动相关工作,共同创造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增进学生的爱校热情,帮助学生将爱校荣校的情感转移至勤奋学习、积极生活的实际行动上来。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学生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课堂纪律、宿舍纪律,养成良好习惯,牢记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担当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审稿 杜昕俊)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我的汽院”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征文二十二·汽院赞歌】 继往开来 青春正当时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