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海领航】“研”途相伴,一“研”为定——机械工程学院考研慰问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11-25 17:41                作者:高梓洵、钱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 高梓洵/图 钱坤)在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号角即将吹响之际,为鼓励大家积极备考,缓解压力,增强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冲刺考研,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机械大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誓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副院长周学良、王红霞,分党委副书记周丹,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以及机制专业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周丹主持。

会上,陈晓红代表全体班主任祝愿每个辛勤奋斗的汽院考研人都能终成所愿,一战成硕,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的50年校庆献礼!王生怀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学子们表达了鼓励和期望之情,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树立良好心态,劳逸结合,抓紧最后时间扎实复习,以最佳的状态走上考场,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随后,机制192班黄振伟同学带领全体考研学子进行现场宣誓:“作为考研人,我宣誓,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考研必胜!”振奋人心的宣誓声表决了考研学子上岸的决心。

最后,李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实现梦想的志气与决心,在备考冲刺阶段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二是夯实基础,科学制定冲刺计划;三是调整心态,沉着应对稳定发挥。他语重心长地激励考研学生:付出总有回报,坚持就是胜利,明天会比今天好!

活动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和祝福贺卡。同学们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会在最后攻坚阶段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努力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一直以来把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考研慰问等活动,做实做细考研学生帮扶,学院考研报考率逐年提升,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旗开得胜!(审稿 周丹)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湖北日报】喜迎校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教职工环校跑活动

下一条:【校庆动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