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喜迎校庆】人文学院开展“喜迎校庆”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7 20:29                作者:周亚琪 胡安怡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周亚琪 胡安怡)为庆祝建校5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校文明宿舍建设,创造整洁干净、舒适优美、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营造健康、积极、向上、活跃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11月24日中午,人文学院于2104教室开展文明寝室创建评比启动仪式。

会上,辅导员胡安怡带领人文学院全体寝室长深入学习“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文件,详细解读本年度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针对重点强调宿舍内务卫生和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认真整理各自宿舍内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对安全隐患、违规违纪行为等进行严格排查。最后,提醒并叮嘱大家注意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宿舍内用电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等,希望寝室长能够发挥模范带头和领导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同时增进宿舍内部友好关系,形成优良的宿舍文化。

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将积极热情地投身到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中,为人文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审稿 杨高举)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学校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社团文化月、志愿者文化月”精彩落幕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