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学校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7 20:35                作者:黄平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本网讯(文/黄平)11月23日,湖北省财政厅行文通报2021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根据会审结果,对工作组织得力、数据质量较高的40个省直部门(单位)、 8 个市(州)财政局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名列其中。

高质量完成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工作是做好向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报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重要基础。在今年的编审过程中,学校提前做好工作布置和任务分解,安排专人负责,克服时间紧、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扎实推进资产清查、数据较验、报告编制、复核审核等各环节工作开展,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资产报告编报,顺利通过财政厅会审。

面对上级部门的工作肯定,学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信息化管理,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提升资产年报数据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蓄势助力。(审稿 陶卫亮)

上一条: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来校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下一条:【喜迎校庆】人文学院开展“喜迎校庆”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