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资产清查与资产盘活工作部署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7 20:46                作者:黄平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本网讯(文/黄平)11月25日,学校2022年度资产清查与资产盘活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友兵、各二级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分管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陶卫亮主持。

会上,陶卫亮首先传达了财政部和省财政厅关于资产盘活工作的文件和工作方案,介绍了学校资产清查和资产盘活资产范围、安排和要求。陶卫亮指出,本次资产清查和资产盘活工作是财政部和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学校按各单位自查、学校抽查核实、分析整改三个阶段完成,形成上报资料。各单位务必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工作。

张友兵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过紧日子”的精神,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精心组织,按时间节点和要求高质量完成资产清查和资产盘活工作,摸清底数,加强资产日常管理;统筹资源,多措并举加大资产盘活力度,着力提升资产使用效能。

会上,陶卫亮还就当前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工作提示,对产教大楼各项目单位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审稿 陶卫亮)

上一条:【五秩风华·校史上的今天】11月28日

下一条: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来校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