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原第二汽车制造厂总厂厂长陈清泰向我校图书馆赠书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2-27 10:16                作者:陈晓英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文/图 陈晓英)近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名誉所长、研究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原第二汽车制造厂总厂厂长陈清泰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一批由其编著的图书。

陈清泰在十堰工作期间曾在汽院居住生活,担任第二汽车制造厂厂长期间曾多次来校考察,离开二汽后也一直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并于2019年到汽院参观。2022年学校50周年校庆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陈清泰通过视频向学校发来祝贺,对我校发展寄予厚望。

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迎接汽车革命》《汽车产业和汽车社会》《创新与产业升级》等共计7册,汇聚了作者多年来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及相关政策所作的思考和判断,对汽车领域学者及研究人员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审稿 马均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带队赴十堰、黄冈等地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