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校际合作暨2023年建设项目库专题研讨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1 11:34                作者:薛树森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薛树森)2月24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际合作暨2023年建设项目库专题研讨会,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科发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国资处、建管处、合作发展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规处、合作发展处汇报了起草的学校与大连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具体合作事项情况,并对前期征集的2023年建设项目库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建设项目各归口管理单位对项目类别、经费来源及建设内容进行了说明与排序,与会人员围绕校际合作内容、项目平台建设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友兵强调指出,开展校际合作是落实学校开放办学战略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合作事项,认真推进落实,合作发展处要按照会议研讨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校际合作协议文本。针对建设项目库,强调指出务必要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实做细建设项目论证工作,各归口管理单位要抓紧完善2023年建设项目库,发展规划处汇总统筹形成项目库方案尽快提交学校研究实施。(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省监委委员刘久远同志来十堰市调研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襄阳产学研基地受邀参加襄阳高新区党工委2023年人才工作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