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4-27 14:52                作者:薛树森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薛树森)4月27日上午,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李涛主持。

张文学代表学校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副总裁万小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心系高等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

张文学强调,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大力支持,公司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学校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公司的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万小昉发表了捐赠感言。他表示,感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给予公司回馈社会的机会,也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非常有底蕴、有特色、有人文情怀的学校,公司能够为学校做一点点事情,是公司的荣幸,也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公司会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大与学校的合作,通过实际行动关注汽院的发展,为汽院建设发展贡献热度和力量。

张文学、万小昉代表双方签署了1000万元捐赠协议,并移交了捐赠支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在捐赠仪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万小昉绍了公司情况和捐赠意愿,公司行业总监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与会人员就校企共建、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校企合作育新人 融合发展谱新篇 深圳市东风南方爱心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大顺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点赞!我校2个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