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师生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13 10:15                作者:吕文卉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吕文卉)近日,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公布了2023年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根据大赛公布的获奖结果,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13件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共斩获国家级奖项5项,其中教师组获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生组三等奖3项;省级奖项8项,教师组一等奖1项,学生组一等奖2项,学生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认定的8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总计收到全国近800多所高校师生作品10万余件,其中在米兰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是展现高等院校专业才华和创作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充分发挥竞赛的示范、促进和引领作用,依托校内外学术与实践资源,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此次大赛斩获佳绩,凝聚了参赛师生的不懈努力,展现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我校教师“百校百县”项目研究成果在《中国艺术报》上发表

下一条:同见证 共体验 “国际青年感知武当与汉水文化·十堰行”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