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六大工程”行动方案推进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12-03 19:57                作者:周晔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周晔)1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六大工程”行动方案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参加会议。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要领导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李涛强调,全校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分工开展工作,统一认识、明确任务、持续发力;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按期完成;务必高质量提供有关材料,文字精练、措施具体、台账详实。

王文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六大工程”实施方案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性意义;要马上开展有效行动,相关部门既要分工又要协作;要持续高效推进,形成落实清单、分析报告报发规处备案。

发规处处长原刃锋在主持会议时进一步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等6个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原刃锋介绍了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提出了推进“六大工程”有关工作方案,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对方案的持续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斩获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财务工作会,王晓校长对全校预算​和内控工作提要求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