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2023年度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出席并颁奖

编辑:广娟        点击:          2023-12-12 15:33                作者:王红、李一凡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本网讯(文 王红/图 李一凡、王红)12月8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2023年度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我校产教大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出席大会并颁奖。

在欢快的乐声和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为获得“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我校图书馆喜获这一荣誉,这是对我校图书馆过去一年来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肯定。

会上,对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特色创新项目、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先进个人、光荣在馆30年等单位和个人也进行了表彰。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毕丽芳荣获“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学校图书馆陈桂华、李晶晶同志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毕丽芳、陈桂华、马诘苹、何晓等同志荣获“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另外,大会还举行了第六届“馆员风采”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五届“馆员风采”大赛素养展示优秀作品展演。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相关领导表示,图书馆将继续本着服务育人的宗旨,履行文化传播职能,以荣誉为起点,踔厉奋发,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审稿 陈战锋)

上一条:王晓校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畅谈心声共话成长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暨馆员数字素养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