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有关情况的通报

编辑:xcb        点击:          2014-09-05 22:39                作者:基建管理处        来源:


 

各位师生:

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工程建设、修缮施工已完成一部分,目前还有一些在建项目(见下表)正加紧实施,但是由于招标公示周期较长及连续下雨等原因影响,第一实验楼和第三教学楼窗户更换、体育馆和体育课部办公楼外墙施工仍在进行,逸夫图书馆前广场建设还将持续较长时间。

在此期间,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路过工地附近时注意安全。由于施工给你们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广大师生的支持、配合和理解!

另外,第六教学楼周边道路铺设将根据李园四学生公寓建设情况于9月20日左右开始实施;大食堂改造、体育课部乒乓球室、汽车工程学院驾校办公楼、东山小区住宅、老图书馆大门改造等工程项目,正处于方案初步设计或征求意见阶段,将在条件成熟后立即实施。

基建管理处
2014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新版校园网主页试运行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校内部分二级单位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