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报名参加与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合作项目德语学习的通知

编辑:xcb        点击:          2014-09-15 22:45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大一新生:

 

 

根据我校与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的校际交流及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自愿参加该项目的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先在我校学习两年半至三年,达到相应学习要求后,通过两校组织并选拔,赴德进行第二阶段学习。在德国学习时间为两年半。完成两校学习并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将分别获得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现将有关项目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机械和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类各专业大一本科生;学习目的明确;  

2.自愿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德语学习;自愿承担相应的费用;  

3.有相应的经济基础。  

二、报名材料  

1.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校际交流及双学位项目报名表,报名表在1109领取;  

2.报名费:100/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4922  

三、出国基本条件  

1.必须完成两年半或三年应取得的学分,品学兼优。  

2.必须通过大学德语四级考试;建议参加德福(TestDaf考试。参加双学位项目学习的学生需要德方教授面试或留德人员审核部的审核。  

3.有相应的经济保障,能承担在国内的德语培训费用及在德留学期间所需的生活费和医疗保险金(参加该合作项目学习不收学费,生活费600/月左右)。  

四、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0719-82388031398689355313986881872沈老师,马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行政办公时间  

 

国际合作交流处
汽车工程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上一条:公告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图片展”邀您观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