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欢迎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

编辑:xcb        点击:          2014-09-17 22:49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


 

各位同学:

 

2015年我校可招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在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涵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等7个二级学科;在工程硕士(车辆工程)、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工程管理等3个专业招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学校有着完善的奖助体系,可以帮助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学校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研究生给予优惠的招生政策。学校与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湖北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建立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可以为研究生在科学研究和实习实践方面提供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平台。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5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参考书目奖助政策(可点击查看)详见汽院研究生处网站,网址http://yjsc.huat.edu.cn  

欢迎来电或当面咨询任何报考问题。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8241492  

地址:行政楼603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14 917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工作的再次通知

下一条:公告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